顶部
吃巧克力可以预防听力损失,确定不是广告?
这并不是一个广告哦,这是新华社的一篇报道,你可知道,韩国的一个研究证明,适度地吃点巧克力,能够缓解听力损失。

  这个研究名为“韩国国家健康与营养调查”,抽取了3575个研究对象,年龄在40~65岁之间。

  工作人员对这3000多名研究对象进行体检、医疗面谈、听力评估、耳鸣调查和营养状况检查,发现不吃巧克力的人出现听力损失的比例为36%,而经常吃巧克力的人出现听力损失的比例为26.8%。

  有人称,这很可能是可可中含有氧化剂多酚,对听力起了保护的作用。

  你同意这个研究结果吗?


主页

附近门店

价格查询

在线电话

会员登录

登录账号

登录密码

注册新账号

登录账号(手机)

登录密码

密码确认

修改密码

原密码

新密码

密码确认